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锦艺·伊顿小镇|1月21日城市展厅开放

许昌家梦  2018-01-19 10:40

如果给你8,你是否可以横跨整个半球,近万公里的距离,置身伦敦街头,感受这个古老国家的魅力与厚重?

仅仅8个,这似乎是一件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即使没有行走在伦敦,只要有心,皆有可能。

是《神探夏洛克》中雾气蒙蒙的伦敦小巷里那些若隐若现的风衣格子巾和文明杖?

还是《唐顿庄园》里绅士和淑女们一边闲聊八卦一边享用下午茶的乡村风情?

无论哪一种,这个周末,注定与众不同。

1月21日,新田360广场一楼,锦艺伊顿小镇城市展厅开放活动优雅启幕!

同时奉上一场精心筹备的文化盛宴,将纯正英伦风情,经典文化元素带到许昌街头。

外籍乐队演出、皇家马车游行、皇家卫兵巡城、英伦复古骑行,还有小朋友喜爱的特别人物哦。从外籍模特、服装配饰、道具选择到路线规划,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诚意备至,令人惊叹。

乐队演奏

音乐几乎是英国生活的日常标配,锦艺伊顿小镇,邀请专业外籍乐队表演,用一场视听盛宴,开启这一场文化盛宴之门,感受音乐文化的魅力。

在英国,但凡重大场合,都少不了马车的身影,皇家马车是一个特殊文化符号的存在,见证了一幕幕重要的历史性画面。而今,皇家马车将出现在许昌街头,精致的马车,优雅的淑女,英俊的绅士,尽显尊贵与典雅!

一提到皇家卫兵,大家想到的是什么?呆萌、木讷、严肃、憋笑能力高?是的,亘古不变的红黑色制服,大熊皮帽和整齐的队伍,不管你在他旁边摆出什么样的姿势,都能岿然不动。

英伦复古骑行

复古优雅,源自厚重文化的积淀。

活动当天,身着英伦服饰的外籍绅士,将脚踩复古单车,骑行在熙熙攘攘的街头,仿佛穿越回了19世纪的贝克街,让人沉醉在复古情怀中,无法自拔,一起感受风靡全球的骑行魅力!

徜徉清潩河畔英伦悠然时光

锦艺十余年首次入许,匠心打造原味英伦住区——伊顿小镇。

譬如泰晤士河的悠闲与舒适,将更加纯正的英伦滨河生活呈现给许昌,依清潩河而建,引景入室,自然延伸,情景交融,让生活沉静在诗意的灵动中,给菁英们送上忙碌归家后的一抹河畔风光,尽享品质生活。

新田360广场一楼,不见不散!

一场丰厚的文化盛宴之后,还

有暖心定制礼倾情相送哦!诚邀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