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48城“限购限贷限售”政策速读

许昌家梦  2017-06-12 15:39

新一轮因城施策的“分类调控”,与以往不同在于,地方政府成为调控主体,决策速度加快、精准度明显提升,并在力度、范围、手段等方面更多元化、立体化:调力度:“一城一策”,或松或紧差别化对待

限购城市的政策力度均不一样,在一线以及部分二线城市调控力度均达到史上最严的同时,部分二线城市的调控时间相对靠后,力度也相对宽松,甚至部分城市限购范围仍主要集中在主城区。

扩范围:部分三、四线城市加入调控队列

在一、二线调控不断加强的同时,三、四线城市也加入调控队列,主要是集中环三大经济圈的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受到核心城市圈经济发展一体化的带动及核心城市圈需求外溢,市场投资热度急剧攀升。

增手段:“限售”或成楼市一新长效调控机制

在“限购、限贷、限价”等传统调控组合拳发力之后,本轮调控出现了一个新的手段——“限售”。以往仅有个别城市针对企业实施限售,目前已经蔓延到个人购房者。其实,限售本身就是长期性政策,可以有效的控制房价、减少投资性需求。

新思路:强力整顿市场秩序,成为调控一大亮点

及时澄清不实新闻报道,打击房地产虚假广告;严查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严禁首付贷,规范互联网众筹买房行为;加强土地拍卖资金监管,防范违规资金流入土地市场。这种市场发展到特定时期下产生的调控思路,意味着未来调控的切入点将会更加落地,更加关注城市中微观市场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