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原·云鼎广场压轴藏品3#楼全线发售!总价33.5万起的1#2#楼清盘特惠同步进行......

许昌家梦   2018-09-08 15:41

[摘要] 中原云鼎广场3#楼压轴藏品匠心巨著,全线发售。

建筑之美,在于“用心”

苛求每一处细节的设计

空间之美,在于“精心”

反复思考、不断推敲

执着于尺度丈量

满足业主对空间最理想的向往

这便是中原·云鼎广场的匠心所在

中原地产 匠心筑造     

中原地产深耕许昌39年,是一家集酒店、地产、物业、建筑于一体的本土化企业。中原·云鼎广场是2017年继东湖中原·国际饭店后又一地标巨作,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中原·云鼎广场由三栋高层组成,6层以上为高端公寓写字楼,1-6层为商业,4层以下三栋楼相互连接,共同组成中原·云鼎广场的风情商业部分。

不同于许昌目前传统的商业,中原·云鼎广场致力于呈现许昌时尚打卡地标的商业体。项目业态以商业、公寓、主题酒店、写字楼、教育中心、饕餮美食中心、ONEPLAY业态的娱乐场所于一体的主题呈现。满足主城区休闲居住的完美体验,打造地标性复合式城市生活体。

无商业 不公寓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购物、娱乐,还能办公、居住。万千人潮涌动,人潮如钱潮,实属宜商、宜住、宜投资之地。

胖东来精品超市领衔入驻!六大业态众商云集,涵盖特色儿童教育、特色餐饮、体验型娱乐设施三大部分。吃、喝、玩、乐不停转,轻松承载对自由、生活、梦想的无限可能,瞬间凝聚和辐射多层消费圈。

可以吃的中原·云鼎广场

在这里,中原·云鼎广场别树一帜,倾情呈现许昌室内民国风情街。包含各地风俗小吃、特色美食等。更有近10000㎡的纯正巴蜀味道火锅餐饮主力店。同时计划部分商家满足凌晨营业需求,以满足越来越丰富的夜生活人群的需求,为许昌人民打造极具特色的饕餮盛宴。

(民国风情街示意图)

部分美食代表

(大队长火锅、黑研舍茶铺)

(守柴炉烤鸭、顺水鱼馆)

(又卷烧饼、酱烤鸡爪)

(德庄火锅、酒阳蒸经小酒馆)

可以玩的中原·云鼎广场

在这里,中原·云鼎广场规划包含钻石悦K、大型游乐场、VR体验馆以及国内领先的儿童游乐场等设施,满足全家庭式沉浸商业体验。

可以学的中原·云鼎广场

希朗少儿英语、北色美术、许昌梦想金话筒、蓝晶书苑......抢先入驻,家门口的教育培训。

健康的中原·云鼎广场

乐动游泳健身倾情入驻,多种类型的健身课程、丰富的健身器材,满足健身+游泳的双重喜好,打造健康生活塑造者。

多种户型 多重选择

公寓产品丰富多元,主打低总价、高性价比。38-216㎡轻奢公馆,满足居住、投资、办公等多重环境。公寓配备了4部品牌电梯,3米层高并且户户做到明厨、明卧且高得房率。全屋精装更为业主省去诸多装修烦恼,精装样板间和交房标准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赞誉。众多品牌装修交房标准,打造高配更高质的大众小豪宅。 周边更有实验幼儿园、小学、中学丰富配套,构建理想生活社区样板。小户型大场面,街道就是餐厅,酒吧才是客厅,成熟的配套决定了未来使用者的便利性。

样板间现已开放,全城共赏,诚邀品鉴。


样板间实拍

云鼎之上 汇聚八方

中原·云鼎广场,踞魏文路、市府旁,不仅拥有通达八方的交通路网,更以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鼎立东城之心,稀缺资源方能引领价值。

产品设计秉承人文思想,空间布局追求精美雅致,兼具通风与采光,实用达到完美结合。

1#2#自推售以来,获得了众多市民朋友的一致追捧。随着工期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原·云鼎广场实景也越来越好的呈现在世人眼前。现3#楼压轴藏品匠心巨著,全线发售。

中原·云鼎广场

品牌招商正式启动
4000㎡服饰馆火热招募中...... 

更多精彩细节,请到营销中心鉴赏

品鉴热线:0374-2773333、276666

营销中心:八一路魏文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