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赏阅光之影 建正·紫阙营销中心倾城呈现

许昌家梦  2018-09-07 15:36

[摘要] 初秋九月,紫阙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府门开、书封启,赏阅竹与林,遇光与影生活!

龙应台说: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建正·紫阙,是一本许都的书,映刻山水肌理,珍藏人文风骨,点睛生活风貌。

初秋九月,紫阙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府门开、书封启,赏阅竹与林,遇光与影生活!

 

绵绵雨后,翠竹漪漪,缓步而行,紫阙营销中心园林一角芳华初现,各色繁花点缀于乔木绿草间,一低头的角落里,一池锦鲤悠然摆尾!曲径通幽,步入紫阙景观示范区,寓景于趣,每一处皆有不同惊喜。

建正·紫阙项目,从各大林场采进原生林木,精心栽培,营造花木留香,宅前屋后一步一景的自然氛围。力求让每一寸景观,都是陈列在窗前的艺术品,让慢行的步履浅踏出愉悦的心情。阳春看柳、骄阳戏水、秋至赏园、冬来踏雪,无论全家欢聚,孩子游耍,亦或一人闲思,都自有天地,各得其乐。

步入营销中心大堂,感受光之影的生活艺术馆,利用光特有的表现力,赋予空间以生命,或静止、或流动、或理性、或感性,在明黄色灯光的交映下,一杯茶,一盏灯,一缕微笑,一声问好,皆是紫阙对理想人居的构图具现!

建正·紫阙项目,整体设计以中式传统文化为根基,摒弃浮华,珍于内涵,传递着东方人居的传统之美,同时辅以西方简约建筑格调,充分尊重居住者的内心,既赋予建筑传统东方神韵,又强调了优雅居住品味。

建正联袂匠造品位,紫阙于人文建安成长,府门将启,竹林花石,言笑晏晏,未来的惬意生活,正待君来!

建正联袂 筑福许昌

建正·紫阙,由许昌建投与大正地产联合筑造。许昌建投,国企担当;大正地产,匠心前行。2018时光见证,许昌建投、大正地产携手并行,精细致远,以客户精神为中心,以工匠精神为原则,共同筑造生态人居典范。

东方风骨里蕴养画境

建正·紫阙,得益于洪河、秋湖湿地公园等景观水系廊道与鄢陵温泉地脉的滋养浸润,外享17.1平方公里天然生态森林氧吧,内拥如画东方园林,置身其中,静聆风语、远观月貌,妙不可言。

新中式承袭建筑精粹

建正·紫阙,容积率控制在3.0以内,中轴对称、坐北朝南,形之美处,如楷之大气规正,承袭中国宅院文化精粹,以新中式风格设计手法究宅院之道,探寻人居之本,传神文化底蕴,彰显现代质感。

大空间悠然自在天地

建正·紫阙,考究空间布局,精研实用空间和享受空间比例,以大面宽窄进深设计,脉承东方礼序,蕴合现代之风,筑宽宅阔庭,演绎新中式国韵雅居,怡然其中,望木怀静,浅笑安喜。

许东生态新城进阶人生

建正·紫阙,择址许东生态新城,紧邻成熟主城区,北接道花都大道,0.6—1.2公里内共享高铁站、轻轨站、汽车站、公交站、高速站、新郑机场异地航站楼,与10万㎡高颜值综合体万洲新天地一路之遥,万达广场、360商圈片刻即到,品质生活轻松进阶。

一级金地物业礼致生活

建正·紫阙,携手25载一级资质物业——金地物业,以客户为知己,用全方位一站式的物业管家,一笑一问候、一言一鞠躬的精品服务,满足客户要求,演绎生活礼序,动情尊崇生活。

更多活动信息与惊喜大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