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峰上城|文峰塔旁铸就经典洋房

许昌家梦  2018-08-28 09:08

[摘要] 中航·文峰上城位于文峰塔正南方向,与其相距200米,占据许都城央,“稀缺即价值”,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一席纳天藏地的低密洋房,因用地奢贵以及对高端城市资源的揽聚力。引领塔尖理想生活,注定只为少数人所拥有。

许昌文峰塔又称文明寺塔

位于河南省许昌博物馆内

明万历四十三年(公元1615年)

由许州知州郑振光倡导创建

塔身四面均辟有半圆门窗,塔身层南面辟半圆拱券门,门上嵌一长方形石塔铭,正中阴刻“文笔耸秀”四字,左上方竖刻有阴文“万历四十二年”字样,层塔心室的藻井采用叠涩砖层,菱角牙子砖和砖制小拱头相间砌筑。塔内筑盘旋的环形梯道,可登塔顶。塔身之上置宝瓶状塔刹,塔顶天宫处置放有铜镜一面,铜剑一把,于1994年8月维修时发现。塔内供奉文昌帝君(他掌管人间世人的功名,又叫文曲星),以此来保佑许昌人才辈出。

至今历时400余年,风采依旧,文峰塔历经400年风雨冲刷屹立不倒,抗战中见证了许昌人民的浴血奋战,一直以来成为许昌精神的象征,一块秦砖,垒出高塔,得耗费多少时日?我们应该善存这民族瑰宝,学习琢磨,发扬光大,以不负祖先辛劳。这个被后人称为“河南明塔之冠”的文峰塔。在当时成为了许昌的建筑。

中航·文峰上城位于文峰塔正南方向,与其相距200米,占据许都城央,“稀缺即价值”,尤其在的城市中心,一席纳天藏地的低密洋房,因用地奢贵以及对高端城市资源的揽聚力。引领塔尖理想生活,注定只为少数人所拥有。

或许正是都市的快节奏,让我们如此向往慢生活:川流不息的街道,步履匆匆的行人,匆忙总是用力过猛,按下快进键的城市,正在丧失慢能力。文峰路旁,中航·文峰上城正以一座精工洋房,重新唤起人们对于都市慢生活的向往。

城央臻藏洋房

每一处细节都是经典洋房标准

悦人、悦己、悦生活

不将就,才是对生活的态度

人们总是向往诗与远方

可都市的繁忙,生存的压力

确实只能让美好发生在远方

那么,烦忧何处排解

唯有身在洋房

轻嗅花香,轻锁温情

留住时光,定格美好

【中航·文峰上城】
城心之上 学府家风
123-160㎡大境洋房 193-245㎡臻品复式

许房预售字第2018010、2018043、2018044号
VIP热线:0374-2157777/5058999

项目地址:文峰路与新兴路交会处
营销中心地址:文峰路与新兴路交会处东北角

建面约:123m²

建面约:140m²

建面约:160m²

免责声明: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内容。开发商可能对项目细节等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